.

.

LIKE♥

Followers

Monday 1 August 2022

那只是一場夢

那只是一場夢

依舊熟悉的機車後座
前面是熟悉的 你的背影
天空是橘又帶點粉紫色的晚霞
一路上經過的都是綠燈
我開心地說:“接下來都是綠燈喔~”
你大笑回答:“哈哈哈哇你那麼厲害”
用一個非常小的相機拍了一張漂亮的景色
那個同時,我問:阿寶,你以前喜歡我嗎?
你說:超~級~喜歡
然後不知為何我猶豫了下
再問:那現在還喜歡嗎?
之後,前面再也沒有回應
只剩下風聲
看著遠處出現一個摩天輪
真的或許是在提醒我
終究都會回到原點

從夢中醒過來
我想
夢裡得不到的回答
我明明已經很清楚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