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IKE♥

Followers

Wednesday 27 July 2022

最近的事

1. 單位裡6個同事相繼確診 


 2.晨抽數量不管禮拜幾都很多,而且血庫叫血量很大

 

3.某天下班經過早餐店,

聽見老闆娘跟客人說;“圓的是辣的;長的是不辣的” ,

讓我很好奇什麼食物可以同時是圓的/長的

但我最後還是忍住了衝過去看的慾望

 

 4.背後每天都很痛

 

5. 天氣很熱,出去一下子就會曬黑

真的不喜歡這種容易曬黑的體質

 

6.買了回家機票

是單程的

對未來很模糊

 

7.外公外婆去新加坡找姨姨

姨姨帶了他們去我介紹的餐廳吃飯

我很開心


8.跟朋友去了趟輕旅行

發覺很久沒出門

某一刻深深體會到

原來我需要喘口氣

 

9.去了同事家吃頓飯

咖哩炒麵和章魚燒是同事家煮的

炸物和飲料是自己帶過去的

提到中秋烤肉如果今年再辦就已經是第三屆

他們說;“佳恩,每一年不管你在什麼國家都要回來一起烤肉” 

“十週年的時候,要掛個布條”

 

10.我不喜歡我自己

曾經在我身上的光芒已經消失

連我自己都已經不喜歡我自己

 ——————————————————————————

這些是一些對於其他人微不足道的事

卻是我 [ 最近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