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IKE♥

Followers

Sunday 25 June 2017

2017.05.31 21歲生日-遲來的post

21歲啦~
成人了
可以投票囖哈哈
但這天是普通的上課天
而且老師還點名我說上次考試
我把答案卷放到甲班
好糊塗-.-

可是不管怎樣
在我生日前後都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黃志偉和好朋友們還特地來台中幫我慶祝 <3 font="">
真的覺得很幸福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的禮物們
哈哈

張佳恩
在農曆生日這天
煮給自己的面和兩顆雞蛋
是媽媽交代的
剝掉蛋殼
剝掉過去一年不好的事
長大啦
心智要強大
然後要學多一些東西
做個有知識學問的人
幫助其他的人

黃志偉
謝謝你每次都會給我小小驚喜
突然出現為我唱生日歌
做卡片給我
準備我愛吃的零食

你準備的一切我都好喜歡
愛你喔
而且交了女朋友手工就做得那麼好
我想都是我的功勞啊
哈哈哈哈
謝謝你❤️

黃學琦
連續兩年都和jimmy一起策劃給我的驚喜
真的很謝謝你
你買的蛋糕好好吃
錄的video也很搞笑
我會好好收藏的
哈哈哈哈
希望你生活過得很好很好
然後遇到讓你變小女人的人
loveyou
請照顧好自己

陳紫琳
謝謝你和嘉軒特地來台中和我見面
陪我一整天
讓我一直笑笑笑
還有你的眼光很好
買的那件裙子很美
我一定會穿的
我穿了覺得很舒服很好看
哈哈哈
謝謝你
實習和研究所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
因為妳是紫琳
muacks

蕭婧奕
謝謝你的檸檬塔
好好吃啊
哈哈哈你是我的系友戰友noob友
接下來又是實習友
希望實習期間也能互相扶持
讓他們對僑生留下好印象
加油加油

劉文螢
雖然平時不會常吃飯常聊天
但每一年對方生日還是會買蛋糕
一起慶祝和吃一餐
謝謝你今年的蛋糕和禮物
我都很喜歡
蛋糕好吃
禮物好用
很謝謝你:D
希望你實習和五年一貫都順利

洪薇婷
謝謝你的鳳梨酥
你一定是那天我去大甲一直試吃鳳梨酥所以覺得我很喜歡
哈哈哈
謝謝你放在心上
你是我系上第一位認識的台灣人
然後後來就一直同桌同組
緣分很奇妙
而我希望我和你能一直保持聯絡
接下來實習或畢業後可能都很少聯絡
可是心裡一定還是會惦記你的
加油

王雪妤
太有心了
收到信的那一刻覺得好感動
而且覺得一定是很漂亮的卡片
打開信封後果然不出所料
我太喜歡了
雖然你說是因為失誤才設計成這樣
但是我覺得我很很很很喜歡
完美perfect哈哈哈
打工換宿一切平安
畢製順利!

文穎暄
又一年了
一年之間見面不超過5次
你生日和我生日就占了2次
但每年還是有妳送來的甜品
覺得很開心
謝謝你
見習加油
一直開開心心

Iphone 4
謝謝你記得我生日
一整天不停地祝福
讓我打開手機就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贊贊的
不愧我保護你超過5年
愛你久久

還有家人阿敏阿比盈雙嘉殷雯菲等等
每一年都不會忘記祝福我
有你們對我的愛、支持和信任
是我生存的動力
你們是我心裡永遠存在的重要人物
雖然21歲對很多人來說是成人禮
是很重要的
而我在生日那天沒有華麗的party
沒有大餐慶祝
沒有出門狂歡
但我有你們大家溫暖的祝福和愛
我是幸運的
可能朋友不多
但每一位都很真心
謝謝愛我的你們
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